month2
發表於 2009-10-12 10:09:10
这个很早就看过了
uk47
發表於 2009-10-12 23:03:25
哈哈,再不看赶不上潮流喽
anllyjick
發表於 2009-10-13 13:27:38
不错,搞笑也很现实
titibear
發表於 2009-10-13 14:58:44
哈哈第二个最有意思~“分手吧。。。”“发错了~”
hibaby1111
發表於 2009-10-14 01:21:55
好悲剧的人生。。那最后一条
cbkhnn
發表於 2009-10-14 02:18:15
很经典,顶一下
ashryp
發表於 2009-10-14 13:52:08
很好,很强大啊。
cairobin
發表於 2009-10-14 14:45:47
太有才了,太好笑了
wei52421
發表於 2009-10-16 16:36:23
这个还真没看过
wei52421
發表於 2009-10-16 16:37:00
太多啦不想多看
頁:
1
2
3
4
5
6
7
8
9
10
[11]
12
13